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雨后~

嘀嘀。。。嘀嘀。。。

滴滴。。。滴滴。。。
这是雨后细雨掉落地上的声音。
只是我家雨后的天气。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雨后的空气很清新。

据说雨有镇魂之意,洗净大地一切混噬。

几天以来,每一天都在下雨。

我喜欢细雨,不喜欢暴雨。

细雨能让我脑袋放空;暴雨让我心情烦躁。


给了我安静的感觉。
给了我喜欢的感觉。
给我了大自然的感觉。
我喜欢静静的听雨,看雨,就是不喜欢淋雨。
只要仔细的发现雨的存在,你就会发现其实雨也是很美的。




                                                                 BY:∮佩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