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 小君 =)

今天,我重看《小君》这本书了。
不管看多少次,都会看得流泪。

或许,我在感慨他们之间的兄妹情吧!

感觉上,我永远都不会和弟弟的关系像他们酱好。

真希望有一个哥哥。

因为,我喜欢哥哥的保护模式,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我是这样想的。

可惜,妈妈的第一胎就是我。。。

弟弟,2个。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其实有弟弟没什么不好。

但是,也很气死人。

但比起独身子女,我觉得,我是幸运的。
我们要学会感恩。





『你们要保护好自己,做我一辈子朋友。』



其实,我没什么信心,也不期望在2C班,交到朋友。
不过事实证明,上帝对我很好,我是幸运的女孩。
祂让我认识了锦儿,嘉欣,NATASHA和嘉仪。
NATASHA也不算今年认识的啦!去年因为和NATALIE一起,所以认识NATASHA.
可,如果说今年认识她也不为过。
因为,今年,我认识了,了解了真正的她。
我现在对明年的班级更加没信心了。
我最怕的是失去你们;怕以后我们的关系不如现在,怕以后我们变成陌生人。
我知道,我会很难过。
去年那班,说真的,没什么留恋。
没什么东西让我留恋,也没什么好朋友。
如果说有的话,那就是NATALIE了。
她很正义,和NATASHA一样,不管什么是都站在我这边。
有时候我会想到她,嘴角会泛起微笑。
去年的班,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感觉他们全都对我很客气,没有好朋友的FU。
他们全都会称赞我,可是我很不习惯。
我不会说这些话。
「没有啦!幸运而已,我没什么读书的,你的成绩也不错啊!」
我总是这样带过,希望他们不要觉得我虚伪。
但,我感觉不到他们讨厌我的气息,感觉到他们的佩服。
他们佩服什么?我问自己。我其实真的没想像中那么好,我想这样告诉他们。
是因为我考第一名的关系吗?
虽然接下去有一个一直和我竞争的对手。
所以,接下来我都是第二的。
我不喜欢别人客气的对我,那种感觉怪怪的。
要嘛就像麻吉一样打闹;要嘛就像无所不聊得姐妹一样。
现在,我想试着相信我交到的朋友。
我想相信我们之间的情谊。
我想,相信。

相信这个词,给我了一个无限的力量。

我一直不相信的,只有自己而已。



BY:∮佩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