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17/10/12-Sushi大作战!~

17/10/12,是放假后开学的第一天!迎来了PPS的OFF DUTY~
所以,我们一家来了一个寿司大作战!
呵呵~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作战,就因为妈咪的童心大发,买来了一堆寿司的饭,结果,在材料不齐全的状况下没我们还是,瞎做了一番。
嗯~这里,就发一些制作流程吧!
   
以下材料如上:黄瓜,鸡蛋,萝卜,TUNA,日本饭,紫菜和竹笋。


 


在来几张我和弟弟与寿司的私密档案~


制作流程:开始!







嘻嘻~这只是一小部分啦!越做越熟练的,更好看哦!
后面还有的~只不过手机没电了~

好了,下次再来挑战吧!

原来这就是幸福的感觉,而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BY:杏枫

3 条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