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最後。31/12/2014


2014年的最後。
數下數下,已經來到365天了。
來到這裡,今年的最後一篇更新,開場白卻煩惱了我很久。
每一次更新都在想開場白,其實開場白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
今年一切的過往,難過的,開心的,失望的,也全部都過去了呢。
我不知道這其實是一種感慨,還是不捨。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希望今年不要那麽快就就過去。
不管有難過的事情想要忘記;還是令人懊惱的煩悶想放下。
2014待我不錯。
老實說,我對明年自己的有一股說不上的害怕。
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麽,或許是未知的壓力和時間所給我的感覺也説不定。
現在光是想,都會害怕得顫抖。
不多說,現在就大概的回首今年2014年。




1。2014年的開始,就是跟幾個我認識了一輩子不會後悔的朋友同班。有兩個在我們反應過來之前就脫隊了。然後,我開心了很久,從來沒覺得自己是如此的幸運。然後,我也擔心了很久,為了不能和前同坐同班怕適應不了跟新同座的相處。

2。然後開始了中四的高中生活。沒想到高中生活竟然會如此勞累,高中的課程難度越來越深,想好好的愛上它們可是他們卻用慘不忍睹的結果來回報我。不想在怪是誰的錯,終究就是自己不夠努力才會導致這種結果。

3。然後開始了高中生活的第一個考試,結果超不如意。我後悔了,提高警惕了,知道不是臨時抱佛腳就能隨便拿A的考試了。

4。開始了,以我們爲首的30人大賽。每一天的training幾乎把我操到死,上課training補習滿天跑。這種狀況持續了幾個月,結果我們拿了一個亞軍回來。很開心。

5。然後開始煩惱口試,oral和lisan。現在的自己卻開始懷念起那幾只開玩笑的說在老師面前yoyoyo的yo個三分鐘,結束。好懷念,我知道自己沒有這個機會了。希望下次代替我位子的你,能夠跟她們過的很好。一定要代替我,過得比別人好,因爲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們了。

6。悲傷的事情在我這個生日的月份發生。首先收到了阿姨去世的消息,那種説不上的感覺現在不知道該怎麽回味。然後馬航MH370失事了,好像就在我生日那幾天。我把生日祝福獻給了飛機上我不認識的他們,希望他們在世界的另一端,另一個國度都過得很好。我還記得我生日那天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對面的鄰居在唱生日歌,那時候心裏暖暖的。然後現在的自己才想到不知道哪一年的生日某人好像在line錄音唱了生日歌給我聼,聼到我控制不住流下眼淚。

7。開始不相信[努力就會有收穫,不努力就一定沒有收穫]這句至理名言。第一次的年中考試攷得很失敗,人生受到相當大的壓力和考驗,結果也慘不忍睹。老師的一句form 4 is not a honeymoon破壞了我一切高中生活的美好幻想。唾棄這樣的自己,老是在責怪自己爲什麽不爭氣,一切美好的事情原本屬於自己但卻又敗在自己手上。已經夠了,累了。

8。6月份的這個時間,開始了和嘉欣的outing。我們去看了一場Maleficent。然後之後還有一天我們也去看了一場電影,九把刀作品《等一個人咖啡》。真希望能夠回到那時候。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我們爲了donuts店的紙巾着迷,上面卻寫著我很感觸的話語:"nothing is sweeter than the togetherness we share."

9。然後9月的自己,爲了社團活動而跟父母吵架了,那時的自己真的很不好受。

10。10月,充滿辛酸的一個月。讓我在這一瞬間成長,放下,努力,勇敢,堅強。讓現在的我回想就會覺得心痛且心力交瘁的一個月。爲了年中考,自己把自己操死了,爲了腦中那種一定要跟她們在一起的想法,就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好累,可是沒有人知道。現在的自己被濃濃的後悔圍繞著。自責,後悔,爲什麽自己不爭氣。考完事的一瞬間,我覺得自己的心空了,也知道一切都晚了,完了。那一晚,我心痛得無法入眠,只是任性的讓眼淚放肆的流下,让枕頭濕透,讓雙眼紅腫,讓臉頰冰冷,讓心冷凍。

11。然後不久排班出來了,知道結果並不驚訝,很坦然地接受了。突然閒又害怕了,擔心害怕明年的自己又要適應新環境,新的人,周圍已經不再是熟悉的她們,全都走了,沒有了,不見了。害怕得眼淚停不下來,原本清晰的背景卻模糊了。然後,這一晚,我失眠了,反復的思考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我又讓眼淚陪我度過了。

12。然後12月,開始了以我們爲首的camp。前幾天很雀躍的準備行李。殊不知3天2夜很快就過去。很壓力,但很開心,當中也有不曾感受過的溫暖與貼心,可是結束的時候卻又很不捨,因爲這將是我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個camp。

13。然後camp過後我們舉辦了慶功宴,慶祝這次的camp圓滿成功,在朋友新搬的豪宅BBQ,還住了一晚。她讓我體會到了什麽是公主般的五星級享受。什麽時候我會有住豪宅的這一天。全部人都玩得很瘋狂,燒烤,開香檳,把蛋糕凃到別人臉上,我又在我的回憶錄裏記上了一筆。等遲一些我再把照片更新上來。

14。然後,第一次姐妹outing。很開心,因爲每次只有我跟嘉欣兩個人,現在多了je跟sm,還有sm的妹妹。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Paddington》。然後我們去C180瞎逛,去了sweet hut吃了甜點,個個種類分著吃。肚子吃撐了還去隔壁的元氣屋吃了日本飯糰,還拍了合照。吃完過後還去Orange Sorbet 看了衣服,光看不買,然後就開玩笑把一些老氣的衣服在她們的身上比劃,說這件那件適合你什麽的。很開心。


11:00pm更新的這篇,終究還是趕不及在12:00AM之前更完。
想寫的東西實在太多,但是找不回當初的感覺,一切言語無法形容。
我不希望2015年的到來,如果可以的話。
明年不可預測的變化太多,我沒有勇氣去迎接挑戰。
心痛得無法呼吸,希望這一切快點停止。
好害怕。
忍著害怕,還是要給她們獻上祝福。

#祝愿2015年的你们健康,平安,顺心,坚强,勇敢,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愿你们的每一天都过得丰富且有意义。希望彼此的友谊经得起考验,明年的SPM加油,在最后一年里的高中生活创造属于我们的回忆!

希望沒有我的今年2015,她們依舊過得很好,很幸福。
願她們的快樂回蕩整閒課室,沒心沒肺的笑著,如果她們的笑聲能夠傳入別班的我的耳邊,我相信我會會心一笑,然後回想著多久沒有聽見這樣的笑聲。
不管心有多痛多無奈,多想跑去有她們的地方,我都會。。。
我都會極力的忍著,然後告訴自己:——
這樣就好。
每一個人都過得很幸福,很平安,這樣就好。
不管結局是否自己想要的,不管那參雜著的笑聲有沒有我,只要大家都好,我就很好。
只要大家都活著,就算每一件事的參與都沒有你的份,但只要大家都好,這樣就夠了。

12:41AM。結束。
已經2015年了。
2015年迎接了它的第一天。
2_0_1_4_年,迎來了終結。
2015年,希望你是美好的。
完。


如果你長裙拖地,我定短裙相依。——閨蜜


                                                                                                   佩琳




1 条评论:

  1. 啊啊啊~我找不到亲的cbox恩~
    谢谢你的回访啦~
    今年spm哦!要加油!!

    回复删除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