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Form 3 Lifes(lastday)。BBQ Night。Camp Firewood。

哈鲁!大家好!
今天本小姐我真是超懒惰更文的!昨天凌晨2点才睡,早上搭6点的巴士去学校后直到下午1点多刚从学校回来然后刚刚又才从睡梦中爬起来,梦中的帅哥真是帅得无法言喻,然后我现在就在电脑前面唉声叹气地郁闷+更文。((妈妈~我好可怜~~呜呜。。。
咳咳!抱歉,言归正传。
首先,先po几张我们6个besties去学校最后一天的照片吧!


☆亲爱嘀嘉欣★
嘉欣
首先呢,必须感谢你,我想今年我们变成同座,是我了解你更多更多的一年。
嗯,有时候人是悲观了一点,不过,对某些事情也存在着你的执著。
谢谢你,包容我的悲观,包容我的假装乐观,包容我真正的欢笑声——
感谢你,鱼儿。
悲观的我+悲观的你=?
两个同样星座的人坐在一起,我有时候会这样想,答案是什么。
答案会是=悲观的你和我/乐观的你和我?
我觉得我有时候也是3838酱的啦~你也是,我们都是,当面对我们最熟悉的人的时候,我想不用言语你也知道那几个38的是谁?XD
明年或许我们不同班了,但希望你永远快乐,珍惜你拥有的幸福,不管我们的友谊能否长存。
我希望能够,所以要对我们的友谊抱着希望。
然后,希望你能够乐观一点,想哭的时候要先得过我的同意,然后肩膀再让你大哭一场。XP
允许你小难过,因为我们都是鱼儿嘛?不难过哪有鱼儿的天性?但不代表你能够一直难过下去。
亲爱的布丁啊~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去到咱家亚纶的签唱会/演唱会之类的。
最后呢——我永远都会珍惜你这个朋友。

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死党,所以,你要保护好自己,做我一辈子的朋友。☻
♥惜缘♥

其他人的我就不写啦!写一个人的都酱长了,老娘我很懒。
一切照片胜过千言万语。











谢谢你们,我想,这些回忆可以持续到永恒。
我爱你们。

BBQ NIGHT.
前天去外婆家Barbeque了。
烧烤真的是好热。

说真的,去那里很痛苦。
或许是有一年没去了,感觉已经不在了,心寒了,所以,一点都不快乐。
那天,我是假装很开心的在跟表姐们打闹。
我的表姐说我给她的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我笑笑对她说,或许是因为逐渐在长大,想法不一样了吧?遇到的人事物也不一样了。
她是我最好的天蝎座表姐!我想,只有她看穿我的不快乐和快乐吧!去外婆家唯一值得开心的事,就是因为有她吧!
她说,没想到我一来就一直在zat她,不可否认,我对她说因为你好好玩。
哈哈。
原本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我也逐渐找回以前的那种感觉,可是却被某个混蛋打乱了。
就是因为他,把我的好心情都赶走了。
拜托!我又没有要你女儿帮我拿饮料的,是他自己要拿的,有必要讲我们断手断脚吗?!
讨厌你,也讨厌你女儿的假好心,统统滚一边去!
你一直都是我不来外婆家的原因你知道吗!!
我们跟你们没有关系,请你不要自作主张,批评我们的不是!因为对我们来说你才是最讨厌的人!
干!
就是因为这个人,害我原本炽热的心,一下子就冷却了下来。
接下来的烧烤都提不起劲来了。该做什么,我已经不在乎了。
我只吃了一个鸡翅和一个螃蟹。
对不起——华。
虽然你早庆祝生日了,不过明天才是你真正的生日,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SPM要加油哦!
还有,谢谢你的大方,让你自己没有吃到生日蛋糕。
不过,蛋糕很好吃,是让我在那时候心情逐渐平静的最佳良药吧!


Camp Firewood-Collect.
今天去学校的原因就是去森林里负责收集木材给CAMP用的。
我们一群人穿t-shirt和长裤/有些穿jacket(我是其中一个,因为很多蚊子),然后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讲到出发,不过就是走到学校外面,再走几公里的路,去里面一点的森林砍柴罢了。
路途中空气也很清新。
到达。
我们分成两组,男生负责去森林砍柴,女生负责烧鸡蛋盒赶蚊子和把男生看的树枝全部搬到路旁,再把叶子拔走,弄成细柴或者粗柴。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
偶尔还会有几辆车子经过,一个两个挡在路中间是怎样?!
还有,有些车还是已经过就经过三次的,不懂是不是太闲了~
分工合作很快就做完了,有些还一个人负责一堆的树枝。
可是手好疼。
今天让我体会到了,我们不应该小看树枝,因为他们很顽强,怎么拔都拔不掉,拔到手酸疼它还是顽强的卡在那里,拔到手流血它才甘愿被我们拔断。
不过,我觉得我们还不是最辛苦的。
男生砍柴最辛苦。
用巴冷刀砍啊砍的,砍到手脱皮流血,我想我们真的不算什么。
然后,我们也顺便找旗棍。
回去的路上只剩我们几个同form的女生,Senior叫junior一大班走先,然后我们zap收尾才回学校。
我们一人搬一点树枝回学校,路途我觉得蛮遥远的,而且我手上的树枝有些还有树汁,红红粘粘的,很恶心,弄到我的衣服外套全都变红色,我差点以为自己一直在冒血。
路过的时候,有一些男的junior刚好从学校走回来,就顺便帮我们拿一点,所以轻松到我跟美君一直唱炎亚纶的歌,我还把手上的三根又粗又重的木棍举高高,然后扮演齐天大圣,哇哈哈~结果,一个两个过来砸我的头。。。郁闷。
回到学校把木棍放好,我们kumpul完后就去mamak档makan啦~啦啦啦~
我吃roti telur+ sirap bandun=RM4.20
刚好,我的bajet只有RM5.00
今天,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所以你们应该不难了解我今天累毙不想更文的心情了吧?
一回到家周公就先找上门来了,所以我什么都懒得想,会一会周公再说!
好啦!今天就更到这里,期待下次我还有更文的心情,原因不是因为懒,因为我会很忙,忙了过后会累,累了过后。。。你知道的。
好咯~期待下次更新!


BY:A Tired Girl that just back from her camp preparat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