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充实。

嘿~久违的更新来了。
最近真的过的又累又充实。
去学校吃饭睡觉看戏看小说,一直这样轮回。。。
虽然平淡,可是时间过的很快。 
虽然这两个月的假期都没有机会旅行,要忙着学校社团的东西,忙啊忙的,都没有时间去感慨没得去旅行的无奈~Haiz~
长得那么大了,连飞机都没搭过,唉,好悲哀也~~~((呜呜5555。。。
咳咳,算了,自怨自艾也没办法改变什么吧~嘿嘿!我在等你的手信哟~话说,黄小姐刚从America回来,手信咧?还跟我忘记?下次去学校你没带来就要你好看。。。((奸笑

最近好像有新动漫是吧——《东京闇鸦》。
感觉好像还不错,有时间要去看鸟~
然后,爹地很坏,因为我最近都要去学校,没有时间跟他一起追《OnCall36小时II》,结果他自己看到最新一集了,都没在等我,不等我就算了,下载来看了还删掉了,害我又要上网自己看。。。((其实是他电话的data不够啦,我只是在孩子气。。。
然后呢,最近在看一部刚出不久的动漫——《魔鬼恋人/Diabolik Lover》。
不知道亲们有听说过吗?
这是一部吸血鬼的动漫。剧情是女主因为父亲工作关系,转到一所新学校还在那里的房子住宿“鬼屋”,里面住着一群兄弟6人。6兄弟都是吸血鬼一族。女主应该是吸血鬼什么的,好像在等待觉醒?((应该是吧?按照剧情发展。。。其实我觉得6兄弟有点变态((被殴飞~ 还有还有,我觉得女主的血好多哦,一直被吸都不会贫血~((额冒青筋。。。对不起我错了。。。
目前更新到第9集,其实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看的说,总觉得要接下去看才会懂些什么?
喜欢动漫的亲,也可以去看一下~((话说,6兄弟都好帅!我喜欢绫人~


图中的绫人是抱着女主的那个哟~红色头发的。。。
话说,我不是常常都看吸血鬼的动漫,看的时候有一些刺激到心脏~
嗯,其实比起《吸血鬼骑士》,这部还算OK。
 
还有,我最近在追看N年前的一部动漫,我弟弟说他的朋友介绍的——《植木的法则/The Law Of  Ueki》。
总共51集已完结。剧情是关于100个神候补下凡人间找自己认为最适合的中学生代替自己战斗的故事。故事的主人翁——植木耕助,是一个叫小林老师的神候补找到的能力者之一。植木选择的能力是把垃圾变成树的能力。((其实我觉得他很搞笑也很阿呆。。。植木他坚持着自己的正义不管是否他的“才”会逐渐消失。能力者如果用自己的能力伤害人界的人类,“才”就会逐渐消失。植木现在只剩10几个才还不及其他能力者的200个以上的“才”。=_='''


青色头发的哪个是男主哟~
亲们看过了吗?((5555,我好慢哪~~面壁。。。

嗯~动漫介绍就到告一段落咯。
话说,最近看了《就是要你爱上我》。
说是“看了”,不是“看完了”。
我真的很想给youtube一记中指。
什么叫你国家所在的地方区域无法播放?!F的!(((我是淑女我是淑女我是淑女。。。吸气,吐气。。。
唉~又要想办法找网站看了,这样跳跳看我会疯掉。。。


我觉得他的演技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帅了~((花痴ing。。。


OMG,皱眉头也那么帅~


还是比较喜欢他笑得样子。

嗯~他的帅气就到这~
最近体能训练真的很累啊~全身酸痛。。。
站着坐着脚都痛到不行~哇哇~~((我老了。骨头疏松症了,杯具。。。
昨天开始要教口爱嘀juniors操步了。为了明年30个人比赛而努力!!!((威风凛凛。。。
话说,为了比赛而剪了2次头发终于可以绑到一搓了(鸡尾巴)((感动。。。
好!我也不能输!!!((充满干劲~~
今天就更到这了,我要去看戏然后睡觉然后喝冰水再然后。。。
再见了~期待下次更新!



BY: A girl that enjoy her school days and her home lif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