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选科。

{= Me~~ Please BE HAPPY. =}




突然觉得心好凉。
这个时刻终于还是到了吗?
PMR还没有考就已经要选科了吗?
我还不知道自己要选什么。
老实说,我彻底地对我的trail绝望了。
我现在也老是在想,我到底是不是读书的料?
我正在极度怀疑自己,严重怀疑自己。
我一直不相信的,只有自己而已。


科学和数学酱烂,真的可以读理科吗?我犹豫了。
我真的很不想跟她们5个分班哪!
好不容易交了一堆那么好的朋友,我好舍不得。
才同班2年,明年又要分开了。
2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永远都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跟她们在一起,很开心。
我们一起待在六楼底翘课;一起下课;放学一起走;聊八卦时尚偶像音乐;一起温习功课。。。
如果中二那年没有跟她们同班,我会不会像中一那时候的自己一样,每天对着窗外的蓝天白云发呆,看着小鸟在飞,听着风声,想着过去呢?
我会不会老是回首过去呢?迷茫得无法自拔呢?
就是因为小学经历过一次分离,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再尝到那种苦涩的味道了。


就像咖啡,从外表看来,它是一片黑,可是里面到底有多少咖啡粉在纠缠,混噬,我们都看不到。
我们6个人之间的友谊,会变得像咖啡这样吗?
会不会见渐行渐远,从讲话到寒暄,寒暄到打招呼,打招呼到微微点头,再从微微点头到陌生人呢?
我不想从6个人的热闹变成一个人的孤单。
会吗?突然觉得好怕。
 
我不想做只有一个人的傀儡。
一个人读书,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做功课,找不到人分组活动,一个人下课,一个人放学,没有人跟我聊八卦和心事,没有人一起聊时尚偶像音乐帅哥美女。。。
我好想选理科,希望可以跟她们同班。
可是,我真的可以吗?
突然觉得奇迹是一件很难能可贵的东西。
我会有奇迹吗??
好害怕答案是没有。



现在能够做的,只有努力去制造回忆;创造回忆;把握回忆;记住回忆;保存我们之间的回忆直到永远。
恒古不变。
这样,当我们回首我们之间的回忆时,才不会有缺憾。

我不否认,我是重感情的人。
我的感性通常多于理性。
在我心里的你们,不管如何,都是我打从心里珍惜的朋友,永远都不会改变。

加油吧!我的朋友, 为了彼此的未来,PMR FIGHTING!!!
努力让我们几个能够同班!!!
我还想再和你们多做几年的同学!~
最后一个月了!努力冲刺吧!
不到最后,我都不会放弃!!!
加油加油,再加油!\\(≧U≦)//

BY:充满干劲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