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自信。

对不起。

令你们对我失望了。
=(  =(  =(  =(  =(  =(

我真的不想的~ /.\
请原谅我。
还有,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和你们培养默契。不管我再怎么努力,好像你们都不满意。
真对不起。
我是你们的绊脚石。
请原谅我这个绊脚石。
明明在家里,已经全部都背熟了,可是在你们面前,却全部瓦解了。
我真的不想的。
我不能够在别人的面前,表现最好的自己。
对不起,让你们丢脸了。
对不起,因为我的不够好;
对不起,因为我的不完美。
我没有面对群众的勇气。
只要senior在,还有被你们责备的错误,我更加没勇气。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有自信的人。
我,就算有什么任务想做到最好,最后都是因为我不敢,我不够好,还有,我时常都会被人遗忘,所以也没什么职位适合我。
我知道的。
我一直都知道的。

我没自信。
『I'm just less some more confident.』



我一直不相信的,
只有自己而已。                             
                                                                                                     BY:佩琳

2 条评论:

  1. 哎哟,不要自责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没办法,我很容易自责的,我的自尊心很低。/。\

      删除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