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今天是假期~

好啦!今天是久违难得的假期。~

趁今天,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时间吧!
嗯~最近觉得脑袋昏沉沉的,好像很多东西都即将一触即发。是我的错觉吗?
『人会哭,不是因为她爱哭,而是因为她坚强太久。』

最近,发生好多事情,而我最担心的还是我最亲爱的嘉欣。
怎么说呢?她弄到我有些心疼的感觉。
朋友,难过了,就哭出来吧!稍微歇息,前面的路还很遥远呢!千万别放弃呀!
朋友固然重要,真心的友谊也很难强求,朋友,我是否令你不快乐了呢?如果是的话,对不起呢!(一万个90度大鞠躬)哈哈!
有时候三人行也不一定是一种伤害,只要心够坚定,意志够强,朋友,在我的三人行世界里,请不要认为你是多余的,因为你们每一个对我来说都很要!
就算没有共同的话题,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安静站在一边,也是心灵的解囊。
我发现,你是一个不会把情绪表露在脸上的人,什么难过,悲伤都自己承担下来。亲爱的,这样的你,真的令人很心疼!
朋友,你和我不一样,我会把我自己的情绪表露在脸上,但这同时也是不好的事情。请试着相信,把难过让我和你一起分担;把喜悦让我和你一起分享,不要再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独自哭泣了,好吗? ;)

nothing will change when we all the same


好啦!~废话太多了,请原谅。(≧
好吧!今天想收拾好心情,准备复习功课的,可是我现在还是很懒,也不想动,干脆睡觉算了!
死人数学,不要让我讨厌你,你永远都是我的绊脚石!
好吧,今天是美好的假期,不要让任何事影响我的心情。
对不起呢,亲~今天写的有些少,下次补偿!
假期,愿你我同在。

                                                                                                   BY:佩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