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Dispirited


久違了。
我回來了。
距離上一次更新好像過了好久好久,久遠得讓自己再一次回來這裡的時候莫名感到一絲陌生。
這次能夠再次回來真的是太好了。
因爲懶性發作,所以這篇文寫一天拖一天寫一天。原諒我。xDD((一經持續這樣兩個星期惹...Orz
地獄式的年中考后,終于迎來了爲期兩個星期的長假。
一如往常一樣,考得很爛,不想去想,不想去講,就這樣吧。
假期都在家裏頽廢,就如這次更新的標題一樣。
頽廢。
放任自己在家懶到極點,不做家務,不打掃,讓自己的房間亂到極點,想試一下做魚乾女的滋味。
結果就是房間亂到一個點,書桌全都是考試期間散亂一堆的參考書啊,補習資料一大堆的紙張。
書架裏的書看了也不放回原位,淩亂的曡在一起,每一格都亂七八糟的把書亂曡,嗯,這樣看來莫名還有一種身在圖書館的感覺。(誤##
不知道爲什麽每一次考試房間就有如戰場,考完試過後就像戰場后的一片狼藉,受不了髒亂卻又懶得收拾殘局。
結果在跑出了無數只蟑螂把我嚇得喊破喉嚨大叫的時候我只好不情不願的收拾了。
最怕的就是蟑螂了。
你們不覺得蟑螂是一種很可怕又噁心的生物嗎?儅你捏爆它的時候還是什麽什麽的時候——干!超級噁心。
光想象就覺得超噁心。
不好意思,如果你是正在吃東西途中一面看這片文章的話,我在這裡致已万二分的歉意。(?
嗯。
認真地把桌上的書本紙張整理好,再把書架裏的書排整齊放回原位,然後整閒屋子裏裏外外的打掃乾淨,家裏總算是乾淨了。
這樣,就可以少看幾天的蟑螂了吧。。。。。。大概。



Photography Session已經結束好幾個月了。
每個人都把握著機會,希望在年尾的校刊能夠留下自己的美麗的倩影,燦爛的笑容。
而我,自己就是抱著‘隨便怎樣都好快點拍完’的心態。
我不知道該怎麽說,縂覺得周圍都是不熟的人,勉強自己露出笑容難受得讓我一陣噁心。
班上總是會有幾個大姐頭或者大哥大負責安排時間地點什麽的,不過對於我來説卻是怎樣都好。
班上總是會有的,自己一群一個gang的,然後校刊刊登的照片往往都是他們這些在班上很活躍的人佔據整個校刊的篇幅。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很不公平很不甘心因爲校刊裏面自己連個影子都沒有,但對我來説卻是怎樣都好。
怎樣都好。
我並不是很介意校刊裏面有沒有我,對於我來説就算校刊裏有自己的身影,但是在意和在乎的人都不在裏面一切都沒有意義。
勉強扯著虛僞的笑容,跟別人肩搭肩,勾搭背,還要裝著自然的被人環著手臂,親呢的露出感情好的一面,燦爛的笑容,讓別人看看自己笑得多幸福。
虛僞的幸福。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融入這個團體,這個班級。
然後,儅自己看到編排好的校刊篇幅,發現原來有自己的身影的照片或多或少會有一兩張。
我想,我應該是笑了。
看見自己在一個團體合照裏露出的笑容,我不知道該說什麽。
或許我是感激的,勉強的認識幾個比較聊得來的朋友。
謝謝。
然後過不久,班級合照也拿到了。
圖書管理員,ST。John的團體的合照也都拿到了。
看到這些合照莫名的會覺得很溫馨,鼻子會泛酸。
班上的合照就不用説了,基本上可能是沒什麽感覺,但就是會暗自嘲笑自己的笑容。
圖書管理員和St.John的才是真正的讓我心頭一暖的地方。
圖書管理員雖然我沒有放我的全部心思和努力在上面,但我還是很感激到了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有這張合照。每個人的表情都很棒。
St.John也是,尤其是freestyle的時候,丟氣球那一幕,大家的表情都很棒。
然後等到回家細細回味這些照片的時候,再配上音樂,眼睛有點泛酸。
最後一次了,謝謝,再見了。
因爲有了裏面的每一個你,讓我的高中生活燦爛而不留遺憾。



最近這幾個月總是在準備那幾條友的生日禮物。
就算是考試也不例外....沖忙準備(? 噓~~
不管是哪一個的她們生日,我都希望能夠幫她們慶祝,至少送上生日禮物。
我們是幾個人合資買禮物一起送這樣。
因爲我今年的生日,她們讓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感動,當然,不只是她們,還有所有有爲我的生日獻上祝福的人,害我也好想回報她們,讓她們也能夠體會到我那時候所感受到的感動。
所以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能夠為每一個她們慶祝生日。
以往都是送上生日祝福講一聲生日快樂,現在突然閒幫朋友慶祝生日多多少少會有一些不自在和彆扭。
一開始的時候的確是這樣沒錯,不過我表現得好自然~~久而久之就習慣了~都不會彆扭~~
我希望通過這篇更新可以更新每一個人的生日。
因爲以後我可能,再也沒機會跟每一個她們慶祝聖日也不一定。
至少現在要留下曾經一起慶祝過的證據。我是這樣想的。
嘉欣的生日上一篇已經更新過了,這一次大概講一點其它人的吧?
嗯.......接下來是誰?太久沒更新,只希望這些事情不會忘得七七八八。
接下來到JE的生日。#240515 #星期日
禮物我們是在星期五考試的時候送的。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那天正好只考華語,很輕鬆。
然後我們在這一天才寫生日感言。
遮遮掩掩的寫,躲躲藏藏的,很怕被她看到。
其他人都在躊躇著寫感言很肉麻,都不知道要寫什麽,其實我個人認爲還好。
只要把心裏所想的寫出來就好了。
其實我們送的禮物是3對耳環和一個長皮包,然後用一個日式的盒子裝著。
希望她會喜歡。
媽媽,生日快樂喲!
想說的已經在日式盒子上寫了,其實還有很多想要傳達,不過不夠位子給我寫~((聳肩
總之短短的幾句話,勝過千言萬語。
生日快樂噢,麽麽噠。



然後接下來到SM的生日。#310515 #星期日
由於她的生日在星期日,結果我們在星期五的時候謀劃她的生日禮物。
剛好那天是越野賽跑。#270515
由於我們補習的時候都是幾個人都膩在一起,所以前幾天我們就説好了這天要分開行動。
然後我們就打算利用她去手機店把電話format的時候剩下的人去買她的禮物。
結果前一晚JX就wechat我說SM她的手機被她老爸format了,結果我們要另外想plan B。
其實到第二天越野賽跑當天還是想不到plan B,正在頭疼的時候剛好一個計劃從腦中閃過。
然後我就跟她們説好了我的計劃,然後騙SM說,等等越野賽跑過後我要早一點走過去St.John的總部一趟處理事情,然後ZQ就編了一個‘最近有很多誘拐人的事件很危險’所以講要陪我去。
我們很努力的不讓表情和語氣露餡,說得理所當然坦蕩蕩,好像真的是這麽一回事。
沒想到她沒有懷疑,可能是因爲她們也知道我時常都要去總部一趟,還叫我們自己要小心一點。
第一步成功!
然後到了中午,我們按計劃行事,她們跟SM幾個人到學校對面解決午餐,我跟ZQ就先走去街上,表面上是處理事情,實際上是去買生日禮物。
其實準備她的生日禮物有一點頭疼。
真的不清楚到底要送什麽禮物給她,最後想來想去還是送她最喜歡的少女時代。
所以我們湊合了價錢買了很多少女時代的周邊給她,其實也不算周邊啦,就類似少時筆記本哪,pinbadge,鑰匙圈等等,最後因爲買超過一定的價錢還可以選海報,送的,結果我們很樂的東挑西選的一定要選一個令人滿意的少女時代海報!很可惜,免費送出去的海報都是舊款的,還卷起來了,要檢查是什麽圖案還要拆開來又卷回去真的很麻煩,不過值得了。
雖然不知道我們選的她喜不喜歡,不過還是希望她喜歡啦!
途中我們在選她的禮物的時候,她也有打過一次電話來,問我們在那裏,還问要不要去找我們,心下慌得连忙搪塞就快辦好了,叫她們待在補習社不要下來!不知道她們聼不聼得出我的旋外之音?
然後我們就去附近的One Cabin買禮物袋,把她的禮物裝下。
因爲我們手上又拿著MCD的冰淇淋,雙手不夠高,夠不到上面的精美禮物袋,結果ZQ不小心把冰淇淋弄到禮物袋上。
我們面面相覷,心下只想到——糟了!
幸好那個負責監視的員工一直在滑手機,櫃檯收錢的大叔好像很忙,結果我趕快從書包裏翻到紙巾,把冰淇淋的污漬擦干,再挂回上去,動作一氣呵成。
等那個滑手機的員工看著我們的時候,我們已經回到東挑西選的表情了。
我都想為自己拍手叫好!
然後,我們到了補習社樓下,還在商量要不要叫壽星下來簽收還是我們拿上去,結果就想到不用醬麻煩啦,反正她遲早都要收的。
然後不知道爲什麽,我們就很自然的拿上去,經過她的時候把禮物放在她的面前,她那時候也在跟別人講話,不知道爲什麽感覺整個氣氛就好像很淡定很輕鬆這樣。
認識你已經很久很久了啦!~~
從小學四年級到六年級成爲很好的朋友之外,上了中一就沒什麽交集直到中二這段時間因爲看到分班列表有你的名字才鼓起勇氣sms你要不要開學一起坐,原本還擔心你應該找到人了沒想到你回復我‘Ok’,心下高興得跳起來了!
謝謝你。
因爲中二的時候有你,讓我好像回到了我們以前認識的時候那種莫名的熟悉感。
直到現在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圈子,彼此更加熟悉了,希望以後不管到哪裏,我們之間也能像現在這樣。
生日快樂。棒棒噠。

然後接下來到JY的生日。
#180615 #星期四
我們送給這只的禮物就是面膜啦~~~
至於爲什麽送面膜,其實原因很簡單。
有一天儅我們走去選JE的禮物的時候,SM突然閒冒出一句“JY不是講要買眼膜嗎”
一語敲醒夢中人。
買眼膜最合適不過了,因爲不知道爲什麽她的黑眼圈每次都很深。
原本是這樣打算的。
結果發現那個眼膜有點貴,結果我們就繞到watson去買了。
左挑右選終于挑到一個my beauty diary的面膜給她。(因爲沒有眼膜所以就挑面膜了
上次生日過後聼她說要拿出來用不知道用了沒有。
希望她會喜歡啦!~~~
很高興認識到這樣一個她。
在我的朋友圈裏面她的性格我好像沒有遇到過(?
有一点自恋,一点臭屁,一點小自豪這樣。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她這種性格真的......怎麽說呢?有時候講出來的話令人有一點想發笑。
有時候有一點像太妹(? 不管如何——
生日快樂。傻傻噠。
接下來,也是5條友裏面的最後一個了。
ZQ的生日。#310715 #星期五
由於她的生日還沒有到,所以我還是不要洩露生日禮物比較好~~((要不然哪一天她心血來潮掀我的部落格就沒有surprise了~
所以下次再更吧~(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話説,上次學校舉辦了書展。
主要出版社都是《藝青》。
其實沒什麽令我感興趣的書,吸引我眼球的是那些pinbadge。
感覺每一個都好有意思,弄到我有一點心癢癢,拿不定主意要買哪一個。
它是3個10令吉這樣。


然後某一天假期,我跟嘉欣去看了一場電影。
San Andreas。
好吧,首先,這部電影是講述九級地震的。超誇張。
由the rock(啊啊啊~~我的男神!!!和幾位演員(?聯合主演。
會看這場電影的原因是因爲我們家亞綸有推薦,看了trailer就更加的莫名有好感~
覺得這部電影很刺激,很有愛一下,只是期間某個男配角讓我看了有一點想揍人之外一切都很完美。((人家劇情就是要這樣嘛你想怎樣?!
我朋友說看3D更刺激更好看,總之,強力推薦這部電影。雖然電影不知道下映了沒(估計是下了,不過還是鼓勵買CD看啦!買了決不會後悔的!~((宣傳中~~


啊啊啊~我的男神!!他救他女兒英勇的一幕~~♥


然後我們又去光臨sweet hut啦~~
由於照片不知爲何無法上傳,所以沒辦法啦~~


父親節。
每個人都說爸爸是女兒前世的情人,關於這一點我再認同不過了。
父親節這一天,一直看到面子書的人都在上載和爸爸一起拍的合照。
我始終都是鼓不起勇氣跟你拍照。所以,
老爸,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以前‘我愛你’這三個字想講多少就多少,現在‘我愛你’這三個字隨著年齡的增長想說卻無法說。
現在其實我是想說,‘老爸,我不能沒有你’。
我真希望能夠回到以前童言無忌的那時候,然後再跟你說一聲——老爸,我愛你。
老爸,辛苦了,愛你喲!♥
希望我的長大能夠換來你臉上的不再蒼老。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吧!

家長回校日。#270615 #Saturday
老實說,這次是我唯一一次家長回校日的時候那麽淡定了。
不知道爲什麽,沒有以前的恐慌和慌亂,可能是因爲我覺得自己進步了吧.....雖然也沒有進步多少就是。
嗯,今年的家長回校日就莫名的覺得很悶哪,早知道就不要那麽早就到學校了,那幾只又有社團義賣要幫忙,就只剩我到處走走閒逛。
由於我提早下位了,所以不用忙社團義賣,所以整個人就閑到爆。
到處走到處走,沒什麽東西可以買,原本是這樣想的,結果一買就買了我一半的零用錢。
至於原因是什麽,那就是所謂的“人情”兩個字。
一直被學弟妹纏著:“senior~~senior買啦~~”弄到我心軟軟,應酬式的買下買下就花了我將盡一個星期的儲蓄。
有時候人緣太好也不是一件好事?((欠揍
然後大概跟嘉欣逛了一下,看她買了一個大冰淇淋馬卡龍RM8一個,老實說雖然有一點心癢癢,但是我還是買不下手。
大概邊吃邊逛,再找一個位子啃我手上的大烤章魚,小心翼翼照顧形象的慢慢啃咬。
然後不久嘉欣就要去拿成績冊了,我媽卻還要再等一個小時才會到學校。
從5樓往下望,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人,突然閒就覺得這就是我最後一次感受中學的家長回校日了,以後或許沒有機會了。
過後,真的悶得發慌,結果我就進教室自告奮勇幫老師的忙。
幫老師抽同學的成績冊出來,記錄出席人數等等。
我的級任老師是一位超級好的馬來老師,通常我們跟她相處就好像跟朋友相處這樣。
跟一兩位班上的朋友東聊西聊一點,一面打著哈欠等老媽大駕光臨。
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半,我老媽才來,快速的拿了我的成績冊又跑去拿兩個老弟的。
然後,我的高中生活最後一次家長回校日,就這樣過去了。



PPS Last Duty。#Kumpulan 3 #080715 #星期三
這是我下位前的最後一次圖書管理員值勤了。
大家最後一次在圖書館值勤,然後等值勤時間結束后就開始最後的狂歡。
所謂的狂歡也不過就是買一些零食,domino pizza,榴蓮和汽水等等。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狂歡了,上一次duty的時候已經狂歡過一次了,因爲那時候以爲是我們最後一次Duty,結果AGM延遲了。
最好笑的是kumpulan2的已經講好了感言感觸地度過了他們認爲的最後一次duty,隔天才知道原來AGM延期了。xDD
悲劇。xDD
其實ketua有一直問我們講感言,可是沒有人講,我不知道爲什麽我覺得他很期待我們講感言一下。
其實我很想講,可是我沒有勇氣講。
我自認我在pps裏面沒有付出多少努力,突然閒講感言好像很奇怪。
左右看一下跟自己同form的沒有人講,所以弄到我也不打算講,尤其是其他組的同form的不懂爲什麽全部過來星期三這組,講感言很尷尬。
結果ketua就強迫了學弟妹講感言,最後再問我們有沒有話要講,可是沒有人出聲。
最後,到他自己講感言。
有一度我覺得他有一點淚光閃爍,好像快哭了的樣子,但是他說還沒有AGM他不會哭,我覺得這句話有一點好笑。
然後講完了過後,他跟我們說謝謝,還深深一鞠躬。
看到他這個樣子,我才真正意識到,原來真的是我最後一次duty了。
莫名的有一點感觸,有一點傷感。
很多的最後一次,都是在今年親身體會,身心都牢牢記住這一種憂傷的畫面。
最後一次。
很多的最後一次。
因爲是高中生活結束前的最後一次了。
然後我覺得其實做ketua harian很不錯一下的,最後一天duty還有禮物收。
有一個學妹送他一件自己畫的衣服,然後還有其他人送的。
然後他講衣服他不打算穿,打算拿來儅紀念,叫我們在上面簽名。
然後我才發現,我好像沒有在衣服上簽過名,覺得有一點好玩。
其實講是最後一次duty,我們也沒有真正在duty,每個人都在玩現實版的Kira Online。
因爲duty那一天沒有講到感言讓我有一點小遺憾以下,所以我就在這裡說了。
感言:——
其實這些是想要對每一個form5說,感謝你們沒有放棄那些比較passive的pps(比如我),有活動的時候還會一直不放棄的叫我們能來的就來,真的很感謝你們啦。
然後舉辦camp過後的慶功宴的時候原本打算不要去的因爲有些顧慮,過後你們講沒有去camp的pps也能去啦,歡迎我們全部人都來,一下子就點中我的顧慮,因爲我沒有去camp,雖然我之後也沒有去到慶功宴。
還有因爲St.john的AGM跟PPS的AGM撞在同一天,我被逼去St.john的,因爲我在PPS沒有職位,真的很對不起啦~原本想說最後一次了想要跟大家一起下位,結果不行。
我想這會是我高中生活中的小遺憾吧。
真的很謝謝裏面的每一個你,有熟的,有不熟的,因爲有你們,讓我覺得PPS真的是一個大家庭。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進PPS。
謝謝你PPS,再見了。




最近學校來了一個捐血活動。
然後我就心血來潮走去捐了,其實契機很簡單,我其實只是想要知道自己的血型而已。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捐血,很興奮。
其實捐血沒有想象中的簡單。
一去到櫃檯報到,還要填過一系列表格,其實也不算一系列,就是一份資料這樣。
然後填完了過後就要量體重,體重過關了話,就必須進去給醫生檢查身體狀況。
然後醫生就會問你有沒吃過早餐,身體又沒有不舒服之類的,然後就會開始量你的血壓,過後他講血壓很正常你才可以捐。
其實那位醫生有問我朋友有沒有吃早餐,其實我很怕他問我有沒有吃早餐,因爲我沒吃。(朋友都說我不怕死)其實我是不能吃,太早吃早餐我的胃不習慣,會一整天肚子疼,我已經嘗到教訓了。
不過,幸好他沒問。luckyyy~~
然後,你就去下一個櫃檯(桌子),然後到另外一個醫護人員幫你測血型。
他就是用類似一個東西(我不懂叫什麽),按以下,類似細針這樣的東西就會刺入你的食指,然後就會開始出血,然後他就會擠一擠你的手,讓血流多一點,然後再用細針筒把血吸上去,再放到一個血型驗證表上然後不懂再放什麽solution藍色的,就在那邊磨合,等你的血變成怎樣的顔色的時候他就會跟你講你是什麽血型。
我是AB。((耶~~終于知道自己的血型了~~~感動!~~
然後再去下一個櫃檯,醫護人員會幫你準備好包袋和其他捐血要用的雜七雜八的東西,然後你就看哪一个椅子(類似去牙醫檢查牙齒的時候的那種椅子)空著,醫護人員會叫你坐上去,然後他們就會幫你弄好針筒那些。
其實每一個醫護人員都很nice,可以跟他們開玩笑這樣,讓人感覺很放鬆,完全沒有壓力,我覺得這樣很好。
一面幫我弄,醫護人員還一直跟我説話,大概是分散我的注意力吧,然後他要開始插針筒的時候還叫我看另一邊,(其實我是想要看那个針筒插進去的瞬間是怎樣的)可是那個人不給我看,我偷偷看她就要我看別便!嘖!
結果我只好乖乖的望另一邊,就那一瞬間針筒已經弄好了,其實不痛,就只是刺進去那一瞬間你就覺得有東西刺逆而已,過後的感覺就等於沒有感覺,我反而覺得抽血驗血型的時候才痛,那個是刺進去的時候沒有感覺,過後你才會感覺到痛。
然後坐在我隔壁的人是自小學過後就很少聯絡的朋友,偶爾經過彼此只是很倉促的打聲招呼,是個很喜歡開玩笑很開朗的人。
久違的相處感覺比小學的時候更好。
只有我們兩個一至在那裏笑,是也笑不是也笑,過後醫護人員過來問一下有沒有想暈或者想吐什麽的然後我們說沒有,醫護人員看到我們這樣子就說(用马来文):“也是呢,一直在那邊笑的人應該沒什麽大問題,都還有力氣笑了應該不會暈倒吧?”這樣說過後,我們兩個對望了一眼,再爆笑出聲。啊啊,醫護人員真的是太逗了!還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其實整個捐血過程我感覺到沒有很久,因人而異的,或許可能是我們一直在聊天所以才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不過他們有叫我們緊緊握著類似小小啞鈴這種很輕很輕幾乎沒有重量的東西,讓血液流快一點。
其實醫護人員真的很貼心,不管是哪一位經過都會一再確認有沒有頭暈想嘔吐之類的,令人的心暖暖的。
有一位醫生(幫我量血壓的)還時不時過來查看一位來月經的女學生,一直問東問西的有沒有頭暈啊想吐啊感覺怎麽樣啊之類的,真的很關注學生的安危。(據説那位學生都快被問得很不耐煩了)
然後等我們捐完了過後,(目前觀察到的是女生都捐350ml,男生好像是450ml)他們就叫我們到一邊去享用準備好的米露和gardenia的小蛋糕那種包裝有香草味或者巧克力味的。叫我們在一旁休息,還給我們一些補血的葯和捐血的卡。
捐完血過後,大家都到處問別人的血型。
一開始大家都精神奕奕的,但是不久后每個人都在最後兩節睡慘了累得死去活来。
我班全部有去捐血的都睡到像猪头这样....当当当然不包括我!((就算有我也不会承认的所以算没有!


然后上几个月去参加了st.john负责老师的婚礼。
她是一位印度老师,由于是第一次参加印度人的婚礼,所以莫名的有一点期待。
不过很多仪式之类的东西,看得其实有一点闷,不过第一次去会有不同的感受。
还有,会场很冷。
ex-seniors,ajk(我们),juniors都去参加了。每个人都穿西装打领带穿裙什么的,好不习惯。
祝老师婚姻永远幸福美满。




然后下位之前,我们st.john举办了下位之前的最后一次活动。
这次是开放给所有的制服团体一起参加,是我们最后一次别具意义的活动。
event的主体就叫——#YOLO。
我还是放照片比较快吧?



 


然后现在我要介绍魔豆出版社的几本小说,是我最近看的,希望大家会喜欢。

再不疯狂我们就毕业了- 灰碗

故事简介:明明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家里吃零食看电视,
                     这五个大男生偏偏要约好在毕业前夜, 
                     到学校去进行一个莫名其妙的任务,还取名 
                    “热血!毕业前最想在学校里进行的疯狂犯规事TOP 10”!
                     这名字也太蠢了吧? 
                     而且,“科学室的人体模型会走动”?
                     这种话要是被科学老师听到,她会发自内心地哭出来啊!

读后感:这本真的超好看超好笑!可能是故事里面比较像我们青少年会做的事,而且今年就快高中毕业了,看这本书的时候很有感觉,到了结尾看到他们到妖树下埋时光胶囊的时候莫名其妙会想哭。
真是一本好书,强力推荐,爆笑中带一点感动,感動中帶一點不捨——真的,再不疯狂,我们就毕业了。


你的伞,还遗留在课室的角落——何佩雯

故事简介:每个人都需要友情的陪伴么?何子健从不把这问题放在心上。直到热情过渡的刘恺和有点泼                        辣的严理惠出现后,他开始对友情有了希祈。 然而,上天并没有眷顾三人难得的友谊,反将                      最残酷的结局安排在他们身上……
读后感:这本超悲伤,一直在赚我的眼泪,看到中间我几乎要崩溃了。我不知道这是因为双鱼座的泪腺发达还是这本书真的很悲伤。何子健是個懦弱膽小的人,對所有事物都無慾無求。故事的開頭是劉恺對何子健這個人莫名的在意,所以不斷的靠近他想要了解他,而严理惠是劉恺的朋友,兩人原本是由於在意何子健才接近他,最後卻成爲了好朋友。
是一部关于友情与亲情的小说。
悲伤,但偶尔透出一点点儿的幸福。


幸福路三段——郁之
故事简介:小轩愤世嫉俗,他讨厌命运的安排,是班上最痞子样的男生。美美自卑缺乏安全感,从来不敢                     抬头望人,是班上最安静没有存在感的女生。智久开朗阳光,他自信可是空虚,虽然是班上最                   出名的优等生。三岔口连接着不同的三条路,而冥冥之中有所安排,将性格迥然不同的三个人                   巧妙地牵系在一起。这些字眼竟然跟他们三个人扯在一起:陌生到熟悉,珍惜,伤害,不能原                   谅,甚至憎恨。到底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结局是决裂吗?
讀後感:這本也有賺我一點點兒的熱淚,也是一本集合親情與友情的小説,很值得一看。原本三個形同陌路的人,因爲一些事情而聚集在一起,進而成爲好朋友。

你知道吗?原来他曾经来过——伊卡
故事簡介:小芊与新来的插班生——阿燊,是“门当户对”的邻居。两人还因为地址的关系而在                     班上闹出同居的笑话。
                    没想到搞错地址的事还不只这一桩,当小芊兴高采烈地领到递送过来的宠物包裹                       时,打开一看,发现里面竟然是个婴儿!

讀後感:好了,這是最後一本了。這本書有一點扯,有一點好笑,少少的愛情跟多一點的友情。書中的嬰兒竟然是!我還是不劇透了。
嘿嘿,還有其實我不會寫讀後感,寫得很倉促真不好意思呀~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故事簡介: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
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妳,不為難妳,只守護妳;
於是,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怀揣编剧梦想的软妹子“我”的跌跌撞撞恋爱记。

  被前男友在肯德基分手,我的人生也是够触底……
  作为身无分文的找工作一族,只好搬到闺蜜家蹭住,
  结果一不小心,被一家经纪公司录取了呢!
  一不小心还被当红偶像表白……我到底该……
  等等,钻进我被窝的这个表情烦躁的狼仔又是谁……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并不是只有彼此拥有,才算是
  爱情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希望你快乐。
  ——我们还是当好朋友比较快乐,所以我选择你的爱情,我站在对面。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讀後感:其實最近迷上臺灣作家橘子的書,上次在popular的時候把她的這本書都大概翻遍了。書中有很多名句讓我看了莫名有感覺,尤其是這句:——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雖然最後的結局兩人並沒有在一起,不過書中愛情的深度與溫暖讓人看了溫馨又覺得好笑,兩人對話簡直太逗趣了。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希望你快乐。
——我们还是当好朋友比较快乐,所以我选择你的爱情,我站在对面。

所以,我只要站在對面,祝福你的愛情就好了,因爲這也是屬於我的幸福。



有一天補習之前我們去逛了位于街上的小商場。
因爲天氣很熱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去買MCD的冰淇淋。
學到這裡,真不好意思,我很想笑。((噗哈~~
爲什麽會想笑,其實原因很簡單。那就是——ZQ怕上下扶手梯。
不得不說我們真的很坏。
知道她怕扶手梯,我們就很坏的一連下好幾格,把她遠遠抛在後頭,然後她又不敢追上來,因爲她只能等扶手梯慢慢的自己動。
你能夠想象嗎?儅你回過頭看看後面的時候是一個人小心翼翼又無措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她又不敢踩多幾格,又怕被抛在後頭,快哭了的叫我們不要走醬快等一等她,可是沒有人理。
我跟JX就繼續很快的下另外一個扶手梯,然後又繞到跑到下一個扶手梯去繼續這樣循環,途中只有SM還有一點人性,還會稍微停下來等一下,不過她的人性沒有多少,她的稍微等一下也沒有很一下。
然後終于下完最後一個走出去的時候她就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們,還放話以後再也不來逛商場了!
噗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秘密決定好了,下次拖她去逛商場的時候,我們不要在做這種事情了,先博取她的信任,至於下下一次再逛得手后嘛~~~~~~~~嘿嘿,你知道的。
這不叫坏噢,我們只是有一點劣根性而已。
只有一點點而已。
今天就先更新到這裡,其實我還有很多想寫,不過還是算了吧。
感覺要怎麽寫都寫不完。
原本想要更新一篇友情的心情文,上次寫在紙上足足寫了我三張紙。
但是還會越寫越多,越寫越。。。我還是不要講好了。因爲都不是什麽好事。
不要讓任何人知道比較好,因爲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縂有這種預感。
先這樣,大家下次見。
#希望下次更新不會更長更久




「It's not the goodbye that hurts but the flashbacks that follow.」


                                                                                                                佩琳



1 条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