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虚幻。


嘿嘿!久违的更新,大家下午好!这次就来小更新一番好了。
接下来开始会消失几个星期,因为学校的年中考就快开始了,所以先在这里废话几句先。xDD
大家最近如何?希望亲们都如鱼得水。
老实说,这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高中生活。
我的高中生活明明应该要过得很精彩,很灿烂,可是现在确实无法理解的烦闷。
对,就是烦闷。
为什么会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呢?
我已经厌倦了。
难得的高中生涯,应该在还有机会度过的时候,变得更加精彩才对。
我一直期待着,但是老师的一句form 4 is not a honeymoon毁了我一切的幻想。
不想接受这样的事实。
但是不得不接受。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事实这种东西,事实这种东西真的很伤人。
唯一值得庆祝的事,就是我们的30人大赛得奖了!!!#25-26/04/14(FRI-AC;SAT-NC)
第二名。亚军。
11队队伍里的亚军。
感谢每一个人的配合,让我在SJ里的最后一个比赛里划下完美的句点。
前年是季军,今年是亚军,明年就要冠军了哦!
然后比赛前一天,去了某个朋友家overnight。
然后,下面就是selfieeeeeeeeees~~~~~~~~~~







 读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读着读着莫名其妙的就是爱犯困。
不是对自己的要求不够高,而是不敢对自己有要求。
我知道自己的等级在哪里。
我想要快点追上她们的脚步,让我站在它她们身边的时候可以昂首阔步。
可是,真的好累。
我厌倦了,这样的自己。
慢慢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不想说,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只是厌倦了随时失去的依靠。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好过一点。
希望努力会回报我多一点。
希望成绩会回报我多一点。
希望自己可以回报自己多一点。


说好的小说第6章,假期时会尽快补上。
对不起,说好的承诺总是不能在期限里完成。
厌倦这样的事情,这样的自己。
高中生活过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很容易变得厌恶,变得烦躁,变得不耐烦,对这样的自己感到生气和不甘。
讨厌,这样的自己。
忙不完的功课和补习,让自己操劳操到死。
原本曾经觉得有趣的biochemiphy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无趣。
生活中一切的味道都变了。感觉变了。
变得苦涩,烦躁不堪。

亲爱的自己,什么时候自己才会变得更有趣一些呢?

永不止息的厌倦快点结束。


亲爱的自己,希望下一次更文的时候,自己的文章是快乐的。


再续。
                        

                                                                                                       佩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