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Mooncake Festival~ =)

中秋节。
中秋节,我跟爸妈到店里去。还有弟弟。

弟弟一来到就去JUSCO的游戏中心玩去了。因为有朋友来爸爸店。

我呢,在店里坐了一会儿,也往Jusco出发!这次我不是单枪匹马哦!我要妈咪陪我去!呵呵~

其实,好久没有和妈咪逛街了。所以,我决定要陪她逛,再买我我要的漫画~嘻嘻!

好久没牵妈咪的手了。

妈咪的手还是那么的温暖,虽然皱皱的。

再把视线移到妈咪脸上。我突然发现,妈咪老了很多。

我有多久没有去正视妈咪的脸呢?

妈咪带我去逛超市,还教我怎样去看新鲜的鱼,怎样去看新鲜的蔬果;怎样去分辨有机和没机。。。

这些,我都倍感珍惜。

惜福。~♥


晚上,我们一家去了外婆家。

外婆家好热闹。

什么时候,我觉得在外婆家好像撞到了墙上。

隔膜。

透明的隔膜。

我们一起把灯笼挂上树。瞬间,树上就好像飞满了萤火虫一样,很漂亮。

我很庆幸,我和表姐们相处得还不错。
我问表姐我是不是变安静了?

无奈的想了想,点点头。

我沉默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努力去改变,来消除这些隔膜呢?

我问她,以前的我是怎样的?

她说很乐观,很多话讲,很容易融入她们的圈子。

我又沉默了。

真的是这样吗?

问她,blog为什么不写了?我有去关注。

忘了她说什么。感觉她好像想说因为没有人看。

我一定会去关注的。期待她的下一章。

我说,现在我的唯一倾诉对象是blog,我知道她关心我,所以希望她能够来看。

我有时候在班上也是沉默的。

因为也有融入不了她们圈子的时候啊!我这样告诉她。

有一个天蝎座的表姐真不错呢~

我心想。

谢谢你,我最亲爱的你——我的表姐。♥



                                                             BY:杏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