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石哪督庙一日之旅~(26/1/12年初四)

这个是我偷拍的~刚好爸爸的视线又望这边~嘻嘻!!

超大榴莲~!!!

这只臭狗!竟然敢咬我!!!~很痛耶~!!!哈哈!

妈妈肖马~

爸爸和启扬肖蛇~大蛇,小蛇~哈哈!

志扬肖兔~

我是肖虎的~呵呵!

全家福~


孙悟空~







吊桥哦!~












风景优美的全家福哦~










今天,我们一家到位于武来岸(Brogla)的寺庙------石哪督庙。大约需要30分钟就可以到达了吧!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丽,很凉爽,全都是高山,绿草,很庆幸有来到这个地方哦!^^看到这篇日记的我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哦~真的很美呢!^0^最后,HAPPY NEW YEAR!!!>< Angpau come come~~~哈哈!!

1 条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