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最近的兴趣。。。

最近我发现我的看戏量真是过人的!哈哈!!!真是厉害!
几天的时间竟然。。。呃。。。追了5套戏。。。哈哈哈哈!
不过全都是日本动漫。。。
我来推荐一下下吧!
1。结界师
2。会长是女仆大人
3。家庭教师reborn
4。海戒王
5。梦色糕点师
这都是以上的推荐,都是假期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