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Last 6K*2010* Children's Day...(My Memory)



昨天是儿童节。我们玩了快乐的一天。可惜,我忘了带相机。。。遗憾!!!


没得拍我朋友做太岁的绑头发的模样。。。。遗憾咯!!!除非朋友上传给我。。。

刚才他上传给我了!!!就是右边那张!!!我的好朋友——李妙璇!!!美吧!!是我推荐的哦!!!厉害叻!!!

今年就是我们最后一年6K班的儿童节了!!!我会好好把他们放进心里最深处的。。。希望我们有缘再见!。。。我的朋友们。。。

1 条评论:

  1. 好舍不得哦!!!感触!!!
    有缘再见!!!

    回复删除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