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UPSR终于过去了。。。

Yes! UPSR终于过去了!。。。。。。
虽然我觉得这次预考的不是很理想。可是我还是相信奇迹会出现。。。
可是,另一个问题有出现了。。。我觉得我的友情出现了裂缝。。。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让我认为有人故意要你不要接我的电话叻!!!
然后,我就会乱猜疑,猜想。。。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我哪里做错了?有谁可以告诉我?如果要说我哪里都没有错,只是她的单方面妒忌,那真的就算打死我都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我相信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如果可以,不妨告诉我,让我有个改的机会。可是我不要无理取闹的错,我要的是真的错我才会改过。。。
我受够了!我很累。。。我很想放下。。。可是,我舍不得。。。我不想数年来的友情变得无情的动脉。。。我想持续下去。。。请你给我一点的时间。。。朋友,谢谢你。。。是你,让我的童年从黑暗变得有色彩,因为有你的存在,让我看见心里的那一道七彩夺目的彩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