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恋曲-Chapter6预览

嘿嘿!拖了很久的小说篇章——第6章终于不辱使命的完成了。((终于啊!泪眼婆娑。。。
哈哈!接下来请各位预先阅读故事概览吧!
有什么更好的意见欢迎提出哦!我会虚心接受的!谢谢!
第7章会尽快补上!((虽然不知道会N年N月就是。。。
那么,请看吧!
=========================================================
粉笔‘刷刷’地围绕整间课室。
音乐笔试课老师熟练的在黑板写上一排排看似正在跳跃的音符,课室里只回响着粉笔的声音。
随着一声刺耳的划破声,老师随手把粉笔丢到粉板上。
四周寂静无声,神游的同学也瞬间笔直地坐好。
笔试课老师环视着周围,一张冰冷的脸孔面无表情的问道:“谁回去没有温习功课?”
没有人出声,正确来说是没有人敢出声。
老师全身上下散发出的冷冷气势,没有人敢忽视,却也令人感到莫名的恐惧。
沈蝶衣都能够听到周围不时传来的猛吞口水的声音。
笔试课老师继续慵懒的打了个哈欠,冷笑地对着全部人说道:“很好!我现在要点人了,谁被点到不会做的,哼!~”
虽然后面那两句‘哼!’后面的字眼,没有人敢去想到底是什么。
笔试课老师意味深长的威胁,让每个人的背后直冒冷汗。
这节的音乐笔试课的老师,出了名的冷漠,对任何人都是一副危险不屑的样子,但没人在意,因为。。。他不是普通的帅!!!
想查看更多,请点击 =>>  这里 。

谢谢预览啊!如果好看的话请留下脚印哈!谢谢支持!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嘿!看过我的文章感觉怎么样啊?
√有什么想说请尽管留言吧!
↗你们的评论将通过审核后发表,请见谅哈!
↙我这个人很糊涂的,通过审核通知才知道有亲们在帖子下留言哪~ →_→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回复你的留言的哟!!
♀对大家的配合深深的感谢,Feel Free In My Blog! ジ